關於兢上

與您站在一起

兢上科技的每一位專案經理,在正式提案之前都一定會再問自己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我就是客戶,我是否對這個提案感到滿意?"
您的需求,我們幫您做到;您沒想到的需求,我們幫您想到。兢上科技用專業與熱情幫您服務,請您把兢上當成您得力的助手。

企業精神

永續經營 客製服務
團隊合作 盡責態度
專業能力與技術
高效率與規劃
積極態度 貼心服務
熱忱挑戰 專業規劃
誠信根本 永續服務
專業產品與規劃

專業能力與技術

兢上科技積極努力培育每一位同仁的專業能力,只有提升同仁專業的知識,才能淬煉出專業的技術,以提高同仁的專業能力。

高效率與規劃

自我時間管理+資源有效的運用=工作效率提升。 兢上科技相信有效率的工作才能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積極態度 貼心服務

兢上科技永遠秉持積極服務的態度,一切都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著想。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是我們永遠追求的目標。

誠信根本 永續服務

每位同仁都以滿腔的熱忱,去接受任何困難的挑戰,因此總能在問題中找到答案、在工作中找到樂趣。此外本公司同仁無論在工作態度,工作方式,工作原則上都能以誠信為根本。

兢上科技的堅持

顧客至上,互助成長 客戶唯尊是兢上科技的使命。兢上將每一位客戶都視為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夥伴。不斷地提升產品的品質以及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是兢上唯一的目標。客戶的滿意就是兢上成長的原動力。

團隊嚴謹,品質優良兢上科技的每一個同仁都受過專案管理的專業團隊訓練。我們認為唯有嚴謹細心地重複檢查與測試以及嚴格的管理才能讓客戶的設備運作順暢,唯有專業的培訓才能維持高規格的軟體品質;所以「團隊嚴謹、品質優良」是兢上科技一直秉持的實施方針。